辻佑

这里辻佑! 经常语言组织不能 话废一个quq 虽说是话题终结者 但还是很想和大家说话交朋友!(你)
下面是自己厨的一些东西↓
MHA↓
出久中心(沉迷大三角无法自拔)

YGO↓
武藤游戏是我的天使!!
(他是我的精神支柱!!)

刀乱↓
长谷部是我活下去的动力!!

其他↓
cp:吃所有all主角√ 基本不逆(逆了会很难受 但是安利会稍微看看x)
以前厨中心:i7的2 8/弹丸的日向

吹爆系列↓
为所有太太们疯狂打call!!我爆灯!!我社保!!!我在天上为太太们吹号角!!!

另外↓
现在在写手的边缘努力试探. jpg
文笔渣 脑洞小 这样下去可不得了x

※还有三次元变忙了 随缘更新了qwq 努力构建脑洞中

【all久】堕天使『2』

※ooc有 很雷注意 !请酌情观看!
※前期微微黑久
※流血/失忆要素有
※all久真香 本文→死出(前期)/轰出(后期)/胜出(微)
※撞梗抱歉
※前期原作台词借鉴(不知道可不可以这么赖皮xxxx←ntm)
※文笔超级无敌幼稚 幼儿园写作水平 我写废话超多的x

『2』

吧台一旁产生了一个两米左右高的黑雾。

“你回来了啊,死柄木。”,黑雾停下了那双正在擦杯子的手,看着那团黑雾。
有谁...要来了...
从那团黑雾里传来一种喘不上气异样的压迫感。绿谷出久下意识得往后退,虽然他知道他这样做一点用都没有。
快想方法啊...从这里逃出去的方法...一定...一定有什么办法可以......

“绿谷就是说的这小子吗...”一个身上挂满手的男人从吧台旁的黑雾中慢慢走了出来,男人歪了歪头,像是在初步打量面前这个害怕的要死的胆小鬼。

他就这么一步步靠近绿谷,单是男人淡淡吐出的这么几个字,给绿谷的却是不断冲刷大脑的恶意。
绿谷出久最不想承认的推测,
面前的两人,
是villain(敌人)的现实。

绿谷低着头,他不想与面前那个散发危险气息的男人有任何对视,他现在早已紧张的满头大汗心跳加速了,但还在拼命的保持住理智,说实话一切的一切都太突然,他根本就来不及做出反应。

“哦...对了...可别想着做逃跑那种无聊的事哦,我们只是想和你聊聊...雄英志愿的绿谷出久同学...?”男人又发出了他那怠惰的声音,听不出情感,绿谷甚至连最简单分析也做不到。

关于我的情报都泄露了...看来他们是有意绑架我的...我坠楼并不是什么意外...很有可能就是他们几个人一手造成的,可是为什么...为什么是我......

『无个性是不需要存在于这个世上的。』

不...现在要想的是对策...在这种绝境的对策,我怎么才能保全自己,一定要从这里出去,不能想太多......一定要冷静啊我...

“啊...对了,抱歉抱歉...刚才说错了...应该是无个性的绿谷出久同学才对。”男人的声音明显比刚才高了许多,没错,特别是在无个性那三个字上...

真是恶劣的让人感觉不舒服啊...既然调查过我了,当然也肯定了解我是个无个性的人,但那种大家都清楚的事为什么还要三番五次的提出来说...绿谷突然想看看面前这个讽刺他的男人究竟长什么样。

他刚抬头就后悔了。

男人的脸上也有一只手,虽然看不清他的脸的全貌究竟长什么样子,但是他的一只眼睛却死死盯着绿谷,那是一只血色的瞳孔,里面充斥着的是那种说不出来的违和与冷静。

这个男人和我想的一样太危险了...绿谷自己都不知道,在他对视的那一瞬间身体已经开始发抖了,他害怕面前这个男人,而且在不知道对方个性的情况下,正面交锋只会自取灭亡。

快想啊...保全自己的方法......

“说吧...你们想让我做什么...?”沉默许久的绿谷终于发话了。

既然是villain,那一定很轻易的就能杀掉我,何况我还是个无个性....然而我现还活着,站在这里也没有要杀我的意思,那么能想到的理由只有一个...
我对他们而言有价值,他们不会轻易杀掉我的...

“...不愧是绿谷君!真好讲话...”男人突然开始笑起来。
绿谷的嘴角微微有些上扬然而很快又变回了紧张,说到底刚才那些只是自己的推测,他根本就没有证据证明自己是百分百安全的,他只是顺势赌了一把,从结果看赌赢了而已。

“别那么紧张嘛...绿谷同学,我们真的就是想和你谈谈而已。”说着男人坐到吧台旁的椅子。开始了他单方面的“谈话”。

“呐...绿谷你为什么想要成为英雄的呢?对于你的无个性,在现在这个超常社会,做英雄肯定会很难很吃亏的吧。英雄一直以来都被人崇拜,被当做救世主一样的存在...没错就像欧鲁迈特一样......然而现实真的是那样吗,真的所有人都得到救赎了吗?那么现在在各个地区出现的villain(敌人)又怎么解释?太奇怪了,你说是吧?”男人越说情绪越高涨。

“...你想说什么...”绿谷只是静静的看着眼前这个男人。

“我们要打破这个社会的束缚...说到底欧鲁迈特也好,其他英雄也好只不过是披着暴力的皮,宣张着对他们而言所谓的正义。那样做和大街上使用暴力的villain(敌人)有什么区别?世人们都错了,居然就把社会的治安交给这么一群使用暴力的人身上,真的太奇怪了,为什么同样是使用暴力,两者会差这么多?太不公平了,你说是吧绿谷同学?”

『是啊,世间是如此的不公平...那种事我早就...』

“绿谷出久要不要加入我们,一起整顿这个错误的社会呢?”

......

“你疯了......”绿谷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说出这句话,明明知道现在的状况对他来说是完完全全的不利,说出来和找死没什么区别。可是这种扭曲的思想...说到底都是出于个人自私,面前这个男人说的,都只是为了自己使用暴力而找的借口。
『你真的不理解他吗?你很清楚的,因为你也...』

“啧...我还以为如果是你的话能理解我...啊啊...白说了这么多话...真是让人火大...”男人明显比刚才焦躁了许多,开始用左手抓挠脖子。

“交涉决裂了,绿谷,看来你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聪明...就算你坠楼的事情是我们故意设计的,但也因为如此你没有死不是吗。”在一旁的黑雾说道。

的确...那个时候若是有哪位英雄在场或许我就不会被绑架到这里来......

“黑雾,把他送过去吧...”男人又恢复了刚才的冷静,无所谓的说道。
“是。”

他们要做什么......

?!!

诶?!

背后突然出现双手,硬是把我拉到了黑雾之中。

“再见了。”

“绿谷出久。”

绿谷出久最后看到的,是男人那张扭曲的笑容。


————————

废话时间☆

我我我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啥玩意qvq 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懂 感觉又是超水的一章啊x 弔哥莫名ooc大家无视就好!(←那你还这么写!x)
这里补充补充 现在事情发生的时间点是中学时期还没有遇到欧叔之前 感觉好久好久没见咔酱了 和弔哥也没啥互动这样写真的好吗 突然怀疑起了人生x(ntm)
另外出久我还加了几个设定 和原作会有一些不一样 下章我们再聊|ω•`) 一定会写和弔哥的互动的!!(flag)
『另:(脑抽剧场)
弔哥→出久快来快来 加入我们锤爆欧鲁迈特
出久→对不起我是实力欧吹 告辞. jpg
弔哥→那我成为实力久吹不就好了 理不直气也壮. jpg
出久→??? 黑人问号. jpg』

评论(4)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