辻佑

这里辻佑! 经常语言组织不能 话废一个quq 虽说是话题终结者 但还是很想和大家说话交朋友!(你)
下面是自己厨的一些东西↓
MHA↓
出久中心(沉迷大三角无法自拔)

YGO↓
武藤游戏是我的天使!!
(他是我的精神支柱!!)

刀乱↓
长谷部是我活下去的动力!!

其他↓
cp:吃所有all主角√ 基本不逆(逆了会很难受 但是安利会稍微看看x)
以前厨中心:i7的2 8/弹丸的日向

吹爆系列↓
为所有太太们疯狂打call!!我爆灯!!我社保!!!我在天上为太太们吹号角!!!

另外↓
现在在写手的边缘努力试探. jpg
文笔渣 脑洞小 这样下去可不得了x

※还有三次元变忙了 随缘更新了qwq 努力构建脑洞中

【轰出胜】绿谷变小了?!『2』完.

※ooc注意 人设粉☆碎 慎入
※幼儿园写作水平 全程尬聊
※玩梗注意 搞笑向 撞梗抱歉x

前章『1』

『2』

整个教室回荡着小绿谷的哭声。
大家没想到的是最先过去的居然是轰。

“绿谷,别哭了。”说完轰便露出了一个360°无死角的帅哥笑容. jpg
诶...轰是这样的人设吗......

令大家没想到的是小绿谷真的不哭了。
我靠,真的不哭了啊。该死的帅哥emmmm,别以为你长得好看就可以为所欲为,峰田咬着手帕心想到。
谁知道这个时候轰转过头来,给了峰田一个,对不起,长得帅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jpg
我靠???还带这样的啊???

“大哥哥是英雄吗!?我...我超喜欢英雄的!!我最喜欢欧鲁迈特,然...然后是...”谁知道小绿谷像是打开某种开关,突然开始说个不停。
“是英雄哦,我是『shoto』,绿谷。”轰又是微微一笑,要是换成哪个女生,现在早就因为心跳过快倒地了。
“sho...to?”小绿谷歪了歪头说道。
“结婚吧,绿谷。”轰拉起绿谷的小手,靠到自己脸上蹭了蹭。

“唔...”还没等小绿谷说完爆豪便大吼了起来。
“半边混蛋...你一个人在那里说个没完,烦死老子了,你他妈是想死吗?!!”

“咔酱...?是咔酱吗!!”小绿谷可算是注意到在一旁的爆豪胜己了。

“哇啊啊!!是咔酱诶!!!咔酱好高啊!!超帅的!!!”小绿谷说着说着就莫名笑了起来。
“......”

卧...卧槽...爆豪居然沉默了...切岛现在有些细思极恐

“废久,我们走。”爆豪一手拎起小绿谷然后抗到肩上,整个过程一气呵成。

“哇!!咔酱力气好大!!不愧是咔酱!!”小绿谷的眼睛感觉都有小星星冒出来了。

爆豪刚要走出教室,谁想到轰突然来了一句“爆豪,你要把我未婚妻带到哪里去。”

“哈???你他妈在说什么?”
哇...咔酱头上好多青筋诶...小绿谷不止为何突然有了莫名奇妙的压力。

上鸣冲出来也想劝劝架,“不...不要打架,不要打架,我们来说说...”。
“我炸死你信不信啊,你个充电器。”爆豪瞪了一眼电气。

“充...充电器...呜...”上鸣捂着脸冲出了教室。
耳郎看着飞奔出去的上鸣,“那个...去安慰安慰比较好吧...”
“没事没事他自己就会好的!”切岛回答道。“他可是个坚强的男人!”
“哦...哦。”

【厕所】

上鸣:为什么没人过来追我啊啊啊啊!!一群表面!!!我再也不给你们手机充电了呜呜呜!!

【教室】
“阴阳脸...你他妈再说一句试试?”爆豪同学的笑容逐渐扭曲。
“啊,请你把我的未婚妻放下,然后出去,谢谢你。”轰哪会管爆豪,在爆豪生气的边缘大鹏展翅. jpg

但意外的是,爆豪并没有生气,反而变得更加冷静了。
丽日全力保持笑容,总感觉有什么不好的事要发生...
爆豪把肩上的小出久抱到怀里,“废久,你说,你以后要嫁给谁?”
“当然是小胜啦!!我最喜欢小胜了!!!”小绿谷笑着看了看爆豪。

(爆豪:幼驯染计划通. jpg)

“哈!你以为幼驯染了不起啊,我告诉你现在天降才是主流,我倒要看看出久最后会和谁结婚。”轰那张帅脸最终也还是没能蹦住。

“废久,”(爆)
“出久,”(轰)
“你和谁结婚?”
......

——————————————

【家】
“铃铃铃铃铃铃”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绿谷猛的从床上坐起。
诶...刚...刚才那都是些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怎么会做这种梦啊!?

【学校】

做了那种梦我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轰君和小胜了...

【教室】

“绿谷,早上好。”
“啊!啊,轰君,早上好。”
唔啊啊不敢看轰君的脸,话说我在害羞什么啊啊啊(捂脸)
“绿谷没事吧?不舒服吗?要不要去保健室?”说着轰把手放到绿谷的头上。
“呃啊啊啊!!真...真的没事的!轰君!”绿谷整张脸都红透了,想必现在不发烧脸也烫的厉害。

“...真可爱...”
“诶...?轰君你有说什么吗...?”
“没什么...”
啊啊啊,轰君又笑了,真的超帅气的(捂脸)

然而爆豪在门口刚好听到了这一切。
“哈??这他妈算什么,阴阳脸你他妈死定了...还有废久...”

“哇啊啊小胜好厉害!!”
“那以后你和我结婚吧废久!”
“结婚是什么啊?小胜?”
“不愧是废久,连结婚都不知道啊,结婚就是以后一直待在我身边,直到永远。”
“嗯!!我要和小胜结婚!!一直在小胜身边!!”
“呵,区区一个废久。”

“看我把你打到记起来为止。”

————————————
啊♂ 大三角甚是美好 关于变小了衣服怎么办这件事 大家就当做是也一起变小了吧xx 其实还有很多小bug(太懒了不想写了(ntm)) 嘿嘿 写完就跑 真刺激x

评论(1)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