辻佑

这里辻佑! 经常语言组织不能 话废一个quq 虽说是话题终结者 但还是很想和大家说话交朋友!(你)
下面是自己厨的一些东西↓
MHA↓
出久中心(沉迷大三角无法自拔)

YGO↓
武藤游戏是我的天使!!
(他是我的精神支柱!!)

刀乱↓
长谷部是我活下去的动力!!

其他↓
cp:吃所有all主角√ 基本不逆(逆了会很难受 但是安利会稍微看看x)
以前厨中心:i7的2 8/弹丸的日向

吹爆系列↓
为所有太太们疯狂打call!!我爆灯!!我社保!!!我在天上为太太们吹号角!!!

另外↓
现在在写手的边缘努力试探. jpg
文笔渣 脑洞小 这样下去可不得了x

※还有三次元变忙了 随缘更新了qwq 努力构建脑洞中

【轰出胜】恶作剧的红线『1』

※大型ooc预警 人设崩坏 文笔渣 慎戳

※有原创人物/个性

※撞梗抱歉

※主体搞笑向 OK的话↓

『1』

今天是绿谷值日所以他一大早就出门赶往学校了。

“啊啊啊啊啊!!快...快来人啊!!有villain!!”

一大早就有villain??而且声音还离学校这么近?嗯...总之先过去看看再说。

————————

“把你身上有价值的东西都给我交出来!”戴面罩的男人手持一把小刀,在空中比划了几下。

“你...你别过来!!小心我...我开枪了!!”另一个男人则是坐倒在地上,浑身发抖,用手比成了枪的样指着劫匪。

用不着这么害怕吧,我就是打个劫而已。劫匪看着地上那个吓得不轻的男人,甚至在思考要不要把刀收回去。

绿谷跑到事发地点,“喂!!你在干什么!!”观察了四周没有其他人后,他才大声喊出这句话。

“呜啊啊啊啊啊啊居然还有同伙!!”坐在地上的男人瞬间就飙起了眼泪。

“啊...不是...他不是我的同伙...”劫匪愣了愣。

谁知道趁这个间隙绿谷一下子冲到劫匪身边制服了劫匪。

绿谷压制住劫匪,“这是villain吗...怎么感觉只是普通的劫匪...”

“小兄弟饶命啊啊!对不起我只是一时脑热才...”

砰——!!

“诶......?”

扑通一声,绿谷栽倒在了地上。

“哇啊...小弟弟你没事吧...”谁知道上前关心的却是那个劫匪。

而那个让绿谷倒地的“犯人”却抱着头不断哭着。

不对不对不对...我是劫匪啊!得赶快跑才是!!于是乎把绿谷轻轻放到地上准备开溜。

......

“你这混蛋...对绿谷做了什么?!!”

突然被背后的一股寒气吓得不敢乱动,虽然并没有真正的冰出现在自己旁边,但还是忍不住打了一个寒颤,劫匪慢慢把自己的头转了过来。

“不...不是我...”

“有话一会儿再说吧。”少年轻松将劫匪撂倒,就这么压着他用手机拨打了110电话。

警察来之前他也多次呼唤倒在一旁的绿谷,但是叫了几次他都没有反应,因为离的也不是太远,轰仔细看了看绿谷也没有什么外伤。

他也尝试向一旁不断哭泣的男人搭话询问状况,谁知道男人情绪十分不稳定只是一直再哭。

结果最后开口的却是身下的劫匪。

“那个...小哥啊...虽然我是劫匪但那孩子倒在那真不是我干的...是那个在哭的男人...”

“我猜他本来想打我,结果那孩子突然冲出来,就这么打在他身上了...我估计是那个男人的个性...我知道我是劫匪,现在被抓了也只能听天由命了...

“所以我们能不能换个姿势,说真的这个姿势有点累...”

......

“少年,感谢你的配合!看你的校服...是雄英的学生吗?不愧是以英雄为目标的人啊!”警察向轰行了个军礼,然后把犯人和另一个哭泣的男人带进车里准备去录口供。

“那个...请等一下!”轰扶着还在昏迷的绿谷,“我朋友现在昏迷不醒...我想多半是因为那个在哭的男人的个性所致的,一会儿把我朋友送到学校的保健室去,以防万一能不能帮我留一个他的电话方式。”少年小心翼翼的问到。

“嗯...尽量吧,毕竟这涉及个人隐私。”

“谢谢了......”

————————

轰抱着绿谷走进了班里。

“哇啊!轰和...绿谷?!绿谷怎么了!!?”第一个上前询问的是芦户。

听到芦户的声音后,丽日饭田等人也不断聚了过来。

“deku君没事吧?!!发生什么了!?”

“轰同学这究竟是...”

“公主抱诶...”

......

“保健室的门还没有开...只能先把绿谷抱到教室里来了...”轰看了看怀中的绿谷轻声说道。

“deku君怎么了?!受伤了吗?没事吧!!?”丽日担心着下意识把脸凑了过去。

“...好近...”轰小声说道。

“唔...啊啊!!”突然意识到自己还是第一次把脸靠的绿谷这么近,丽日捂着那张早已红透的脸,不由地发出了一声尖叫。

“我想应该是没什么大问题...”轰微微抱紧了怀中的人。

同学们把轰和绿谷两人围得死死的,坐在座位上的爆豪胜己自然是看不到门口发生了什么,他没有兴趣前去“围观”,但额头还是莫名出现了两条青筋。

然后轰便若无其事的把绿谷抱到他(轰)的座位上,然后自己搬了个凳子坐在一旁准备第一节课的资料。

谁知道轰整理好资料后,一抬头就看到了那个令自己不悦的男人。

“喂...阴阳脸...你小子是不是有点太得意忘形了??”爆豪用左手压制住正在小声爆破的右手,用那张标志性的“恶人颜”死死盯着轰。

“你说什么事...”轰又把视线放到了绿谷身上,小声说道。

“ntm...想死我就成全...”还没等爆豪说完,切岛就来拉架了。

“好了好了,爆豪,我们都是同学,用不着那么生气吧!”

切岛同学谢谢你!!

全班同学几乎不约而同在心里发出感叹。

很快相泽老师也来了,“啧...都给我坐下臭小鬼们...要上课了”相泽看着班上那几个“问题儿童”无奈的挠了挠头。

爆豪甩开切岛的手臂,一把就把坐在位子上的绿谷抬了起来,丢下一句,“这废物放你这可不合适”,准备抬着绿谷转身就走。

谁知道爆豪刚想转身,轰就拉住了绿谷的手臂,冷冷得看着爆豪,还摆出了一副“难道绿谷放你那就好?”的表情。

“哈??tmd你小子活腻歪了?”

“这是我想说的才对...放手。”

......

气氛一度尴尬了起来。

“...”

两人同时感觉到了讲台上那不同寻常的杀气,慢慢把视线转到了站在讲台上的相泽。

“轰,爆豪,还有...绿谷,下课到我办公室一趟。”

最后绿谷还是被老老实实放到了他自己的位置上。

“绿谷......”

“啧...”

而两位回到自己座位的当事人好像还在小声嘀咕着什么。

————————

课后,三人一起去相泽办公室“喝茶”。

至于昏迷的绿谷,爆豪趁着位置优势,一下课便十分自然的抱起了坐在位子上的绿谷,大步走向教师办公室。

“......”

爆豪抱绿谷...比想象中的更有冲击啊...上鸣在心里吐槽道。

这短短的一路,轰要不是顾及他怀中的绿谷,早就把爆豪冻成冰块了。

很快来到了教师办公室,相泽先是对他们做了一番思想教育,然后轰便向相泽简单的说明了今早发生的事,还有绿谷昏迷的原因,说是要带绿谷去保健室,相泽也很快同意了。

轰转过身来示意爆豪把他怀中的人给他。

谁知道爆豪突然做出一副想要就来抢啊的不屑态度,再加上那标准的“恶人颜”一下子就点燃了轰的怒火。

又不是幼儿园的小孩儿了,能不能稍微成熟一点,相泽默默在心里吐槽,接着便倒在桌子上大睡起来。

两人走出了办公室,气氛很是尴尬,两人互相盯着对方,寻找对方的破绽,爆豪抱着绿谷,轰也不敢轻易进攻,两人手上的爆破和冰块已经处于随时都能爆发的状态了。

两人刚准备开打,却被一个陌生的声音打断了。

“那...那个...是轰先生和绿谷先生吗...”男人小心翼翼的问到。

“我...我是今早被劫匪抢劫的那个人...来这里是想谢谢你们两个人,还有关于我的个性的事...”

......

两人同时收住了准备战斗的心思,一齐看向那个男人。

“我...我叫结线...个性是『红线』虽然没什么伤害力但...但...”

因为男人说话的声音很小,两人都十分安静仔细的听着,结果等了又等男人还没有发话,这让爆豪有些不爽。

“ntm到底想说什么??!但怎么样,快tm说啊?”还是没能忍住冲着男人大喊。

男人被爆豪一吼突然眼泪都给吓出来了。

男人带着哭腔说道“但...我的个性是会让第一个被我打中的人在我打中第二个人之前昏迷一整天,而一天之内若是打中了其他人,则第一个被我打中的人会对第二个被我打中的人强行产生好感...当然第一个人也会苏醒...只不过这个好感的效果会持续一周...”

轰和爆豪都愣在了原地。

“抱...抱歉!!我当初是想打劫匪让他昏迷的,没想到打到绿谷先生了!!”男人用胳膊挡着哭花的脸。

下一秒突然在走廊产生了巨大的冰墙把爆豪和自己隔了开来。

“艹,混账阴阳脸!!”爆豪轻轻放下怀中的绿谷,立刻冲到楼下。

而冰墙另一边的轰则是拉住了男人的手,认真的看着男人,“结线先生,请对我开枪。”

“诶...?”男人被一瞬间造出的冰墙吓了一跳,听到轰说出这句话,还以为自己因为受惊吓而产生了幻听。

“轰...轰先生??”

“请对我开枪...快!”

“可...可是...”是自己解释的不够明白吗为什么轰先生要我开枪......

“tmd...阴阳脸你个混蛋!!”爆豪借助爆破的飞行很快就从楼下绕道冲了上来。

“快!没时间了,结线先生请相信我...!”轰皱了皱眉头,语速变得比刚才快了许多。

就在爆豪离他们四五米远的时候,轰又造出了一堵冰墙。

周围充斥着爆豪炸冰的声音。

“你tm要是敢对阴阳脸开枪,我下一秒就让你这混蛋去见阎王。”

听到爆豪的恐吓男人是哭的更厉害了,就这么呆呆的处在原地。

这样下去爆豪过来只是时间的问题。

“结线先生,请相信我,我一定会保护你的。所以请对我开枪。”

“可是...!”

爆破的声音越来越近,其中还掺杂着不少爆豪恐吓性质的大喊。

“啧...没办法了...”

“结线先生,我是那个No.2hero,安德瓦的儿子,请相信我的实力。”

虽然只是下下策,但是你的名号现在就让我借来用用吧,混账老爹。

“安德瓦...”

砰——!!!!

冰的碎片被炸的到处都是。

“终于让我见到你了该死的阴阳脸!!还有那边的爱哭鬼!!”

爆豪的笑容突然消失。

他看到的是那个在哭泣的男人,用比成枪的手势对着轰。



“真遗憾...爆豪...是我赢了...”


——————————

其实本来是想写短片一气呵成的 一不小心又说了太多废话x 原创人物的个性不知道大家看没看懂 还有这篇的咔和轰都是单箭头 绿谷则是“我喜欢大家啊”←这种感觉 对小胜的好感比其他人多这么一点点 (私心)

另外 其实在我这里我觉得幼驯染比天降更有优势 所以咔一直都是暗恋没说而已 喜欢你就一直欺负你什么的多可爱啊!啊啊一不小心又写成搞笑向的了(?)´_>`

评论(4)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