辻佑

这里辻佑! 经常语言组织不能 话废一个quq 虽说是话题终结者 但还是很想和大家说话交朋友!(你)
下面是自己厨的一些东西↓
MHA↓
出久中心(沉迷大三角无法自拔)

YGO↓
武藤游戏是我的天使!!
(他是我的精神支柱!!)

刀乱↓
长谷部是我活下去的动力!!

其他↓
cp:吃所有all主角√ 基本不逆(逆了会很难受 但是安利会稍微看看x)
以前厨中心:i7的2 8/弹丸的日向

吹爆系列↓
为所有太太们疯狂打call!!我爆灯!!我社保!!!我在天上为太太们吹号角!!!

另外↓
现在在写手的边缘努力试探. jpg
文笔渣 脑洞小 这样下去可不得了x

※还有三次元变忙了 随缘更新了qwq 努力构建脑洞中

【轰出胜】恶作剧的红线『2』

※大型ooc预警 人设崩坏 文笔渣 慎戳

※有原创人物/个性

※撞梗抱歉

※主体搞笑向 OK的话↓

前章:『1』


『2』

“真遗憾...爆豪...是我赢了...”轰看着冲进来的爆豪微微笑道。

“艹,阴阳脸...你tm给我去死吧!!”

突然一道绿光冲了出来。

“不可以打架啊!小胜!”

“绿谷...?!”

“废久?!”

绿谷抱住爆豪,将他和轰拉开了一段距离。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不可以和轰君打架啊!!”

“哈???”



tmd还不是因为你的事老子才和阴阳脸在那打吗??你居然还tm护着阴阳脸??

“你以为老子我...”

爆豪刚准备说些什么,结果一旁又出现了那股熟悉的杀气。

“你们这群小鬼...做的可真是够华丽啊...”相泽瞪着眼睛看着三人,“都给我过来!!”

走廊的冰很快就被轰用左边的火的个性融化了。

为了惩罚他们三个人,相泽留他们放学后打扫学校的操场,虽然绿谷是不明不白被扯进来的,但硬要说原因还是因为绿谷中了个性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所以绿谷也跑不了挨罚。

放学后,空旷的操场上只剩下三个孤独的身影。

“轰...轰君!需要我帮忙吗!?我已经弄完了”绿谷握着手中的扫帚。

“啊...不用了,我也很快就弄完了,谢谢你了,绿谷。”轰停下手中的工作对绿谷笑了笑。

“这样啊...轰君加油!”绿谷冲轰笑了笑。

“嗯...”

?????

这nm是什么气氛??这两个混蛋在tm干什么??扫个地能不能好好扫,tm说这么多废话干什么?

“艹...”爆豪不经意骂了一句。

“小胜?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绿谷跑到爆豪身旁,侧身看了看他的脸。

“我看有毛病的是你吧?废久...真是让人不爽...滚开垃圾!别挡着老子。”说着爆豪想把绿谷推到一旁,结果却被更早反应的轰拉到了怀里。

“注意你的言行,爆豪。”轰抱着怀中的绿谷,对着爆豪冷冷的说道,尤其是名字还特意着重加强了些许。

“老子说话什么时候还用得着你管了?你才是看清自己的立场阴阳脸,要不要我现在就让你去死啊?!”爆豪双手不断有小的爆破声。

“......”轰的身旁也缠上了一层冷气。

“轰君!小胜!不要再吵架了!你们忘了我们是因为什么才挨罚的吗!?”突然绿谷冲到两人中间开始劝架。

吵架还不是因为你这个臭书呆子?!!

爆豪胜己已经处于爆炸边缘。

“既然已经打扫完了,那我们也该回去了!!”绿谷在一旁一边收拾打扫工具一边笑着说道。

“啧...”

“既然绿谷都这么说了...”

————————

“别tm和老子走一起,废久。还有那边的阴阳脸!”

“可...可是小胜,学校的大门只有一个啊...”

“别跟我说话!”

“唔...嗯...”


“啊...!绿谷先生轰先...”

......

“学院里的villain啊啊啊啊啊啊啊!!!!”结线先生又开始飙泪了。

“哈??ntm说谁是villain啊?!!话说你这混蛋对阴阳脸也用个性了吧?胆子挺大啊?看来你已经准备好死了吧,啊?!”爆豪顶着那服“恶人颜”慢慢朝结线走去。

“快冷静下来啊小胜!你这样的话会吓到结线先...”

砰——!!

“哈??!”

“诶...?”

“......!!”

“绿谷...!!”轰冲上去抱住快要倒地的绿谷。

而爆豪却扯起了结线的衣领死死盯着他,“你这小子刚才是不是想对老子使用个性啊?!”

“哇啊啊呜呜呜呜呜呜呜绿谷先生对不起啊啊啊!!!”

“你有在听老子讲话吗?!!”

“现在该怎么办...绿谷又昏倒了...”轰抱起绿谷看了看结线。

“对不起对不起...呜呜呜...”

......

“喂!...渣滓,这一枪该怎么算。”爆豪看了看绿谷接着又把视线转向结线。

“诶...?!”

...!!

莫非...!!

“结线先生快离开爆豪!”轰突然造出巨大的冰墙,但那一瞬间爆豪也用爆破带着结线顺势飞到了对面居民区的某个房顶。

“轰先生哇啊啊——!!”

“可恶,逃掉了吗...对不起了结线先生...我不能把绿谷一个人丢在这里...”轰抱起了晕过去的绿谷。

————————

“喂!到底怎么算啊?!”爆豪把结线放在房顶大声吼道。

“会...会重新计算...呜呜呜”男人死死抓住房顶的瓦力,生怕一个不小心掉下去摔个半残。

“也就是说如果你再打我,你的个性是不是就会互相抵消了??”

“......”

“是不是啊喂!!!”爆豪又扯起趴在房顶上的男人大吼道。

“哇啊啊...!!!不...不是的!个性会一直持续下去不会消失的...如...如果一个循环过去再来一次的话,个性的效果只会平分,不会消失的呜呜啊啊啊!!”

“平分...”

......

“喂,你也打我一枪。”

???!!

“没听见吗??老子叫你也打我一枪!!不想死的话就快按我说的做!!”爆豪加大了自己的音量。

“呜呜啊啊啊——!!”

————————

......

“唔...轰君...?”

“绿谷...你醒了...”轰冲绿谷笑了笑,然后慢慢把他扶了起来。

“我怎么又昏倒了,记不太清楚了...”绿谷扶了扶额头看着在一旁的轰。

轰并没有把结线个性的事全部告诉绿谷,只是说结线先生的个性会使人暂时麻痹晕倒,而他就这么幸运的中了两次枪。

“啊...是这样啊...”

“嗯...”

虽然大致发生的事件都告诉了绿谷,可毕竟最重要的个性还对绿谷有所隐瞒,这也使得轰下意识避开绿谷的视线,尽量不跟绿谷对上眼神。

“轰君...?”

但眼前还有更重要的事...绿谷醒来了就说明爆豪那家伙一定做了什么。

“轰君你怎么了?在发呆哦,轰君你有在听我说话吗!”

结线先生的个性具体是怎么回事也没有搞清楚,那现在的连中两枪的绿谷...

“话说轰君...小胜去哪了?”

名为『红线』的个性还存在吗。

......

“绿谷...”

“嗯?怎么了轰君?”





“我喜欢你。”



『红线』消失了又何妨,无论有没有『红线』,只有这份喜欢你的心情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

硬要我在轰出和胜出里面选一个的话,我选择死亡() 大三角真美好
让我脑补脑补之后的剧情 先喝个茶缓缓
代码写错有点尴尬(ntm) 小胜让我认识到不会骂人写小胜是多么困难()

评论(1)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