辻佑

这里辻佑! 经常语言组织不能 话废一个quq 虽说是话题终结者 但还是很想和大家说话交朋友!(你)
下面是自己厨的一些东西↓
MHA↓
出久中心(沉迷大三角无法自拔)

YGO↓
武藤游戏是我的天使!!
(他是我的精神支柱!!)

刀乱↓
长谷部是我活下去的动力!!

其他↓
cp:吃所有all主角√ 基本不逆(逆了会很难受 但是安利会稍微看看x)
以前厨中心:i7的2 8/弹丸的日向

吹爆系列↓
为所有太太们疯狂打call!!我爆灯!!我社保!!!我在天上为太太们吹号角!!!

另外↓
现在在写手的边缘努力试探. jpg
文笔渣 脑洞小 这样下去可不得了x

※还有三次元变忙了 随缘更新了qwq 努力构建脑洞中

【轰出】↑人生游戏↓『Ⅰ』-01

※ooc 人设崩坏预警 慎戳

※架空世界观 微微胜出(小声) 有原创人物

※灵感来源于标题同名曲↑人生游戏↓ 有些小借鉴和参考要素

※世界观有时间大概会单出来讲讲 因为很乱

※文笔烂 废话多 结局还没想好 随性写 \(*T▽T*)/ 不介意的话↓


『Ⅰ』英雄 - 01〖轰焦冻〗

每到了夏天,带给人的总是那一阵阵的炎热与困倦,每日都在校学习的学生更是被压的喘不过气。

没有人会在一大早就说个不停。

毕竟夏天嘛,总是会给人一种提不起精神的感觉呢。

“喂喂喂!你听说了吗!那家伙今天要来我们学校了!”

“你说的那家伙不会是...”

“kyaaaa!!”

但今天却和往常不太一样。

“都快回座位做好。”一位打扮得体的中年男子抱着几本书大步走进了教室。

刚才还在议论纷纷的同学们见到他便立刻安静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我想你们应该都知道了一些情况了,今天会有一位转校生来到我们班。”男人有意提高了自己的嗓音,用余光瞥了瞥门外。

来了来了...!

等你好久了...!

“进来吧,轰焦冻同学。”

少年走进班的一瞬间,班内就不约而同响起了女生们的尖叫声,虽然大家都知道这时候应该收敛收敛,但不得不说大部分人还是被少年的气场所迷倒。

“做一下自我介绍吧。”男人说着走到一旁,给轰让出了一个位置。

“我是轰焦冻,很高兴能来到这个班,今后还请多多指教,谢谢。”少年的表情没有丝毫的变化,就像是在背诵台词一样的毫无感情的吐出几了个字的自我介绍。

太过直接和简洁的介绍一下子让所有人都没缓过神。

“这就没了...?”

“自我介绍是这样的吗...好敷衍啊。”

“太快了吧?这不就只说了名字,哪里是什么自我介绍啊。”

“不过好酷啊!!”

“配上轰同学的脸,真的又完美又帅气...!”

“轰同学就是话不多的人吧,那些说敷衍的是在嫉妒吗?”

一下子班里又开始了议论纷纷的声音,很明显是针对轰的两种声音。

“都给我安静!好了,轰同学你找个位置坐下吧,我们要开始讲课了。”

轰冲男人点了点头,然后走了下讲台。

“好,那我们把课本打开,看第46页...”男人拿着课本,转身便在黑板上板书起来。

......

“那...那个...轰同学?如果不介意的话要不要看我的课本?”

搭话的是坐在轰旁边的一个女孩子,一看就是有特意画过淡妆,但她喷在身上的香水味有些过重,靠得太近甚至还会感到很呛。

“不用了,谢谢,我之前已经把课本全部都看过一遍了。”

果不其然,轰拒绝了她的邀请。

“这...这样啊...”女生收回了那本快递到轰桌子上的课本。

“我叫高原樱,如果轰同学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问我...”

高原一边脸红着说道一边小心翼翼地偷瞄着轰。

“嗯...”

轰在笔记本上不断写着老师黑板上的板书,始终没有看高原一眼。

果然轰同学很高冷呢...

很快便下课了。

那个全班的“焦点”早已被同学围得水泄不通。

“呐呐!轰同学有什么兴趣爱好吗!?”

“轰同学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啊!?”

“轰同学是什么血型啊!?”

“轰同学有什么喜欢吃的东西吗?!前几天我在车站那边刚好...”

各种关于自己的提问轮番轰炸,轰只是低着头静静看着自己的笔记本,并没有要发话的意思。

“喂,你那个传言中的超能力是真的吗?”

不知是谁突然蹦出这么一句话,让整个“提问”的气氛都变得微妙了起来。

轰皱了下眉,很快又恢复了那张没有表情的脸,抬起头看向那个发话声音的来源。

“为什么要问那种事。”

轰盯着向他发话的那个同学。

气氛变得越来越诡异了,如果说刚才那是热热闹闹,那现在就只能说是变成死寂一片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窗外知了的叫声愈来愈响,谁都不敢再说什么打破这个微妙的气氛。

“所以...?那是假的咯?”

“......”

轰默默移开了视线。

“啧...你能不能说句话啊?你又不是哑巴?!在那里装什么装?”男子一把抓起了轰焦冻的衣领,硬是把他从座位上扯了起来。

被拽起来的轰看着那个同学,异色的眼睛里看不出任何情感,如果硬要说的话,多多少少带了些愤怒吧。

“放手。”

“你倒是回答我啊?!!真是让人不爽。”

“放手。”

轰又加提高了自己的音量,就这么盯着那个同学。

“好了好了...你们都冷静一下!轰同学这才刚转来,一定是没有适应,和大家也不熟,现在轰同学应该是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而已!”上来劝架的是刚才坐在轰旁边的高原同学。

“哈??我说高原,第一天才不应该有这么狂妄的态度吧?你们也都看见了,这家伙自我介绍的时候根本就没有在看我们!这明明就是瞧不起我...”

!!!

“啊啊啊!!好痛!!”

突然感到一振寒意的春田立刻缩回了那只扯着轰衣领的手,事实证明那不是错觉,他的手一直到他的小臂真的就这么结出了一小段冰。

春田还没反应过来自己身上发生了什么,轰就早已整好了自己的衣领,提着书包便往教室门外走。

“你要的答案我已经告诉你了,不要在靠近我了。”

大家都愣在原地看着春田那只被冻住的手。

“不会吧...”

“原来那个传言是真的...??!”

“看了不就明白了吗?!事实就摆在这啊,大夏天的去哪找冰啊?”

......

“轰同学那样子是生气了吧...”

“他还会回来吗...?”

“都怪春田!说什么超能力!把轰同学都气走了!”

......

可是你们心里不都有这个疑问吗。

大家都知道。

不知从何时起有这么一个都市传说。

说是这个世上唯有一个可以被神明选中的“幸运儿”。

与生俱来拥有“超能力”的特别的人。

不久前有个学校内有个小道消息,说是找到了那个“天选之人”,并把他的名字公开了出来,不知道情报的真假,毕竟那时轰焦冻还没有转学过来,在重同学眼里,只是认识了“轰焦冻”这个名字,再细的细节就没有了。

顺其自然的“轰焦冻”也成了都市传说的一部分,当大家知道真的有这么一个人的时候,大部分都是很吃惊的,当然也有很多人带了一些期待在其中。

大家开始对“轰焦冻”充满了幻想,他的高矮胖瘦,样貌年龄,性格特征。

轰焦冻成为了很多人的幻想的对象。

当真正的“轰焦冻”来到大家面前时,所抱有的感情也是不同的。

轰焦冻竟然是一个和自己年龄相近的,一个十五岁俊美的少年。

大家很快就接受了这个设定,毕竟有超能力的帅哥放在哪都是抢手的。

样貌没有什么可以挑的,就是性格有些超出了大家的预期。

未免有些太不合群了。

但是事实摆在所有人面前。

都市传说是真正存在的。

而那个拥有超能力的人就是轰焦冻。

仅此而已。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