辻佑

这里辻佑! 经常语言组织不能 话废一个quq 虽说是话题终结者 但还是很想和大家说话交朋友!(你)
下面是自己厨的一些东西↓
MHA↓
出久中心(沉迷大三角无法自拔)

YGO↓
武藤游戏是我的天使!!
(他是我的精神支柱!!)

刀乱↓
长谷部是我活下去的动力!!

其他↓
cp:吃所有all主角√ 基本不逆(逆了会很难受 但是安利会稍微看看x)
以前厨中心:i7的2 8/弹丸的日向

吹爆系列↓
为所有太太们疯狂打call!!我爆灯!!我社保!!!我在天上为太太们吹号角!!!

另外↓
现在在写手的边缘努力试探. jpg
文笔渣 脑洞小 这样下去可不得了x

※还有三次元变忙了 随缘更新了qwq 努力构建脑洞中

【轰出】↑人生游戏↓『Ⅰ』-02

※ooc 人设崩坏预警 慎戳

※架空世界观 微微胜出(小声) 有原创人物 注意避雷

※灵感来源于标题同名曲↑人生游戏↓ 有些小借鉴和参考要素

※久在后面 前期可能主要在写轰轰 不介意的话↓


『Ⅰ』英雄 - 02〖和解〗

昨天轰早退了,原因大家都很清楚。

在那之后班上就没有人会在轰的面前提起任何关于他能力的事了,因为大家都知道了有关能力的话题对轰来说是个雷区 。

异发色的少年推开门一言不发的走进了教室。

......

班内大部分人都在犹豫到底该不该上去搭话,毕竟轰昨天说的很清楚。

“不要再靠近我了。”

“轰同学早上好。”高原坐在位子上很自然的看着轰向他打了声招呼。

......

好厉害...

高原同学是笨蛋吗,没有看到昨天轰同学的表情吗!!

居然还向轰同学搭话,真是不要命了!!

遭了遭了...

班上同学的心声也是各不统一,没有人敢打破现在这个安静的气氛。

毕竟单是轰一个人在教室就足矣产生一种寒冷的压迫感了。

......

“早上好。”

轰还是没把视线放在高原的身上,只是默默回了一句,便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整理着刚发下的书本。

诶...?轰同学没有生气吗??

不会吧?!居然回复高原了?

我还以为会死...

同学们又不由在心里发出了些许感叹。

“嘎啦——”

昨天的另一位“主角”也从教室门外走了近来。

是春田。

......

意料之中的气氛。

春田慢慢走向了轰,虽然在门口离轰只有一小段距离,但在这短短的一小段路上却被很多人“阻挠”了。

“喂喂...!你怎么还去找轰啊!想死啊!”

“别再搞事了,再这样下去就算不是轰也收不住脾气的!”

几个男同学拉住了春田的肩膀,凑到他耳旁小声说道。

春田甩开了那些手。

“放开...我找轰有事...”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可能就是指现在这样吧。

春田走到了轰的桌前。

轰依旧没有停下他那整理书本的双手,虽然他本来给大家留下的印象就是不合群。

......

“...轰”

“昨天对不起...是我做的太过了,我道歉,以后不会再做这种事了。”

!?

那个爱面子的春田居然主动道歉了??

“嗯...我也有责任,昨天是我没有控制好情绪,就直接迁怒于你了,抱歉...”说着轰停下了那双在整理的手。

轰居然也道歉了???

天啊今天是什么日子?莫非这是梦吗!?

高原在一旁轻轻笑了一声。

“既然已经和解了,那就没有事啦!”说着高原拍了拍春田的肩。

轰本是想抬头看看春田,结果春田却下意识侧过头,轰也只好移开了视线。

“好了,都快回到座位上,要上课了。”

作为一个社畜的老师,上课几分钟前便来到了班里,开始布置早自习的任务。

......

不知为何,在这炎热的夏天,教室内居然会有一种莫名清凉的感觉。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