辻佑

这里辻佑! 经常语言组织不能 话废一个quq 虽说是话题终结者 但还是很想和大家说话交朋友!(你)
下面是自己厨的一些东西↓
MHA↓
出久中心(沉迷大三角无法自拔)

YGO↓
武藤游戏是我的天使!!
(他是我的精神支柱!!)

刀乱↓
长谷部是我活下去的动力!!

其他↓
cp:吃所有all主角√ 基本不逆(逆了会很难受 但是安利会稍微看看x)
以前厨中心:i7的2 8/弹丸的日向

吹爆系列↓
为所有太太们疯狂打call!!我爆灯!!我社保!!!我在天上为太太们吹号角!!!

另外↓
现在在写手的边缘努力试探. jpg
文笔渣 脑洞小 这样下去可不得了x

※还有三次元变忙了 随缘更新了qwq 努力构建脑洞中

【轰出】↑人生游戏↓『Ⅰ』-03

※ooc 人设崩坏预警 慎戳

※架空世界观 微微胜出(小声) 有原创人物 注意避雷

※灵感来源于标题同名曲↑人生游戏↓ 有些小借鉴和参考要素

※大概会是个长篇() 不介意的话↓

『Ⅰ』英雄 - 03〖羽毛〗

“下节课我们要上的是实验课,请周围同学自行两人一组,尽快前往实验室。”讲台上的老师推了推眼睛说道。

两人一组。

大家很快找到了一起搭档的同学,陆陆续续赶往实验室。

虽然刚才春田和轰发生的事还在同学们脑中挥散不去,但毕竟是两周一次的实验课,还是阻挡不了大家激动的心情。

班上的大部分人还是很怕轰的,就算轰刚才的行动已经充分说明了他身上有的不只是冷血和无情,但还是有些人有意无意的避开轰,上前搭话的也只有极少数。

毕竟轰很可怕啊。

一个和普通人不一样的人,要怎么正常的接触啊。

“轰同学,要和我一起吗?”高原还是和往常一样热情的向他搭话。

无论自己用什么态度回应,又或者是不回应,她一直都是这样的,不会在意我那无理的态度。

“好。”

轰这次跟高原对上了眼。

“你终于看我了呢,轰君。”

高原冲他笑了笑。

“那我先去教室了,我等着你,要快点哦。”

说完,高原便转身出了教室。

教室里只剩下了轰一个人。

......

又是这种感觉...

每次和高原讲话都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

他说不上来以前在哪见过高原,但是每次和她说话都感觉莫名的安心。

这种安心对轰却没有起什么好的效果,反而让他更加疑惑了起来。

那是一种说不上来的违和感,这也是他一直没直视过高原的理由。

......

门口那是...

轰慢慢走到门口半蹲了下来。

羽毛...?

为什么这种地方会有羽毛。

如果说这是鸟的羽毛未免有些过大了,这片羽毛少说也有轰的手掌大小了。

......

轰默默把羽毛轻轻放到自己口袋中,便赶往了实验室。

“喂喂,高原,没想到你居然主动提出来和那个轰一组,真是吓死我了。”

“是啊是啊!轰同学这么说呢...有一种迷之气场,在远处看看还好,靠近了就感觉有些可怕了...”

早早就到的同学们开始了课前的闲聊时间,主题当然是围绕着那个活着的都市传说“轰焦冻”了。

“是这样吗?我觉得轰同学是个很温柔的人啊。”高原冲他们笑了笑道。

“温柔??”

“不不不,和轰搭不上边的,轰哪里温柔了?”

高原刚说完就遭到了同学们一致反驳 。

“噗呵...你们没发现吗...?”高原用手挡着嘴轻笑了两声。

“发现什么?”

在这么热的天气里,为什么只有我们班没有别的班那么闷热。

那可都是因为...

高原刚想开口说话,却突然被一旁的同学抢了先。

“呐,趁轰没来,我们悄悄说说轰的能力吧...!”

发话的人名叫田中空。

!!!?

“田中你疯了??”大家先是懵了一下,接着发出不断呵斥的声音。

“没有没有,虽然大家表面上都说不再讨论轰能力这件事了,但我知道,大家背地里对轰还是很感兴趣的吧...!”

......

“大家沉默就说明我说对了吧?”田中得意的笑了笑。

一个活的都市传说就在他们面前啊,说是百分百不想是不可能的。

“既然昨天轰造出了冰...说不定还能用火呢...!”田中得意地摸了摸下巴。

“打住这个话题吧。”

“春田...?”

“哈?!你明明昨天还是个准备和轰打起来的人,现在有什么发言权在这里。”对其他人来说可能没什么,但大家都知道,田中这话对于春田来说一定异常地刺耳。

“话说今早那是什么??笑死人了,居然还特意去道歉?没想到你是那种这么快就怂的人啊!!?”田中的话越来越刺耳,他一直盯着春田,似乎是想故意惹怒春田。

“好了好了...田中你别说了...”

“春田你也别生气。”

几个同学拉开了春田和田中,在之间缓解气氛。



......

“田中,你说我可以,但轰这件事,希望你不要再提了。”

要是以前的春田听到这种挑衅意味的话,或许早就冲上去了,但现在的春田在外人看来是如此的冷静。

春田就这么静静看着田中。

“你怎么还学会帮着轰那小子说话了?!就像你昨天说的,那小子看不起我们啊?凭什么我们要让步?什么都市传说,说好听了是都市传说,说到底轰就是个...”

异发色的少年推开门,看到春田和另一名情绪激动的同学。

似乎是在吵架。

不过和我没有关系。

轰默默走到高原所坐的区域。

大家一言不发,看到轰进来的一瞬间,田中便立马咽回了那句快要吐出的话,然后慌忙跑开了。

这场闹剧伴随着轰的到来强行拉下了序幕。

“你来啦?好晚啊,遇上什么事了吗?”高原瞥了瞥跑到角落里的田中,很快视线又放到轰的身上。

“没什么。”轰回答道。

老师很快也走进了教室,开始组织各小组的活动任务。

一切又都恢复了平静,刚才的闹剧似乎也只像是一阵风,来的快去的也快,大家都把精力放到了实验课上,没有人会再提这场闹剧。

......

“你怎么还学会帮着轰那小子说话了?!”

的确...我没有理由护着轰...都是昨天发生的那件事...让我都变得有些奇怪了...

春田两手扶着头看了看斜对桌轰焦冻的背影。

在场的其他人或许不知道,那是一个只有那时离轰最近的他知道的事实。

当时轰的眼睛里除了愤怒之外,还夹杂着无奈与悲伤,那是一双空虚的眼睛,里面映不出来那些所谓的美好,或许应该称那些美好为“希望”?

看到轰之后他便犹豫了,或许轰并不是瞧不起他们,在他眼里或许连他自己都看不到。

连当时作为“主犯”的他都开始动摇了。

之后突如其来的寒意让他吓了一跳,但并没有到冻伤的地步,他被轰的气场吓得后退了几步。

轰丢下了几句像是威胁话,便转身离去了。

与其说是对他刚才行为做出的威胁,倒不如说是为了不靠近自己所发出的警告。

他就这样看着轰,看着那个孤独离去的背影。

自那之后,他每次见轰都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悲伤感,又或许是同情,但他并不了解轰,可能连同情都称不上。

轰身上发生了什么,我们并不清楚,但春田又没有勇气去问。

他知道轰不是那种喜欢说话的人,就算问了又能得到什么,还是那双悲伤的眼睛吗?一想到这里春田又沉默了下来。

最起码做些我能做的事,让轰的世界清净清净。
让他讨厌的话题停止这点事,自己还是做得到的。

这就是春田为什么会替轰说话的原因。

轰焦冻。

一个活在世上的都市传说。

却没有人敢轻易去探究其中真正的秘密。

不过,不用担心。

距离“英雄”的出现,只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了。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