辻佑

这里辻佑! 经常语言组织不能 话废一个quq 虽说是话题终结者 但还是很想和大家说话交朋友!(你)
下面是自己厨的一些东西↓
MHA↓
出久中心(沉迷大三角无法自拔)

YGO↓
武藤游戏是我的天使!!
(他是我的精神支柱!!)

刀乱↓
长谷部是我活下去的动力!!

其他↓
cp:吃所有all主角√ 基本不逆(逆了会很难受 但是安利会稍微看看x)
以前厨中心:i7的2 8/弹丸的日向

吹爆系列↓
为所有太太们疯狂打call!!我爆灯!!我社保!!!我在天上为太太们吹号角!!!

另外↓
现在在写手的边缘努力试探. jpg
文笔渣 脑洞小 这样下去可不得了x

※还有三次元变忙了 随缘更新了qwq 努力构建脑洞中

【轰出胜】绿谷变小了?!『1』

※ooc注意 人☆设☆粉☆碎←这是真的 慎戳
※幼儿园写作水平 全程尬聊
※玩梗注意
※搞笑向
※撞梗抱歉

『1』

【课间】

“砰!!”

“诶诶诶?!!发生什么了?!!爆豪炸了??”最先发话的是上鸣电气。

“...不...那个冒烟的位置应该是绿谷...”常暗补充道。
“不...不是吧...爆豪把绿谷炸了?!!”电气一脸震惊,默默退后了两步。

轰在座位上暗中观察. jpg

“喂喂,不是吧,爆豪?”切岛二话不说上去劝架。

“草,谁他妈说的我炸的废久,我他妈先把你给炸了。”爆豪手上不断发出boom的声音。

从别的意义上来说爆豪真的炸了。

“deku君你没事吧!!”御茶子走到绿谷座位边,用手扇了扇那里的烟。

!!!!?
!!?
!?

“诶...这里是哪...”一个稚嫩的声音打断在场嘈杂的讨论声。
“这...这是哪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诶诶诶诶诶诶————!!!

绿...绿谷变小了!!!


——————————————
神经病脑洞 大家随便看着玩吧23333
怎么办怎么办 轰总的高冷形象我已经想不起来了 满脑子痴汉轰´_>` 我还有救吗
感觉有很多太太写变小梗 希望不会太撞...?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