辻佑

这里辻佑! 经常语言组织不能 话废一个quq 虽说是话题终结者 但还是很想和大家说话交朋友!(你)
下面是自己厨的一些东西↓
MHA↓
出久中心(沉迷大三角无法自拔)

YGO↓
武藤游戏是我的天使!!
(他是我的精神支柱!!)

刀乱↓
长谷部是我活下去的动力!!

其他↓
cp:吃所有all主角√ 基本不逆(逆了会很难受 但是安利会稍微看看x)
以前厨中心:i7的2 8/弹丸的日向

吹爆系列↓
为所有太太们疯狂打call!!我爆灯!!我社保!!!我在天上为太太们吹号角!!!

另外↓
现在在写手的边缘努力试探. jpg
文笔渣 脑洞小 这样下去可不得了x

※还有三次元变忙了 随缘更新了qwq 努力构建脑洞中

【洸出】我的英雄

※ooc有 文笔不好 慎戳

※年龄操作 几年后为背景 是出久已经成为no.1英雄之后的故事了

※撞梗抱歉 OK的话↓


“绿谷...老师。”少年叫出名字的一瞬间突然意识到了什么,顿了顿之后才加上了老师二字。

“诶诶?!洸汰君认识『deku』吗?!太酷了!!”

“不会吧!!好厉害!!”

“一会儿一定要去向『deku』要签名!!”

绿谷冲洸汰笑了笑,“那我们开始上课吧。”

“唔...”

————————

“没想到洸汰君居然会报英雄志愿啊。”绿谷一边吃着猪排饭一边看着对面的少年。

“怎...怎么,你有意见吗...”说着少年把手中的碗抬到和脸齐平大口吃着米饭。

耳朵红了哦洸汰君,真可爱。

“哇啊啊啊啊是『deku』啊啊啊,为什么『deku』会在学生食堂啊啊啊!!!”

“可恶那个坐在『deku』对面的是谁啊!!好羡慕啊!!”

“好吵啊...明明是食堂就不能安静一会儿好好吃饭吗...”洸汰看了看一旁议论纷纷的人群。

“嘛嘛,都是因为我身为教师还出现在学生食堂的缘故啦,也不能怪他们。”

“不过这么多年这里的猪排饭还是当初的味道啊,真怀念。”

“你怎么说的话和老头子一样啊。”洸汰看了看绿谷吐槽道。

“会吗。”绿谷轻笑了两声。

真是的...自己有多受人关注好歹有点自觉啊...从刚才开始那边连拍的声音就没停过...虽说也没有规定说是不能拍老师...

“啊啊吃饱了!真是幸福。”

“身为No.1的hero这么简单就满足了啊?!”

“嗯。”绿谷笑道。

“咳...”

眼前的这个男人到是该用底神经大条还是天然形容啊,虽然对方比自己年长,但笑起来很可爱是真的...

啊...嘴边有一粒米...好浪费...

少年下意识伸出手,抹掉了绿谷嘴边的米粒,然后送到自己嘴边就这么吃了下去。

!!!!!!

“啊...谢谢你洸汰君。”绿谷先是愣了愣,之后又再次对他微笑起来。

而当事人也没发现自己刚才的举动在他人眼里到底有多羞耻和大胆。

“啊啊啊!!!那小子对『deku』做了什么!!”

“天啊!羡慕死了!!”

“『deku』真的太可爱了!!!”

“洸汰君你变了呢。”

“你也是啊...变得会傻笑了...”

“啊!这才不是傻笑呢!请叫它社会人的笑容!”

“噗...”

“不准笑!!”

果然这个人有些地方还是没有变啊,还是那么天真和单纯。

“真是的..我的hero为什么会这么蠢啊...”

“嗯?洸汰君你有说什么吗?对不起刚才没听清。”绿谷端着收拾好的餐盘转身看了看洸汰。

“没什么啦,该走了。”男孩也冲绿谷笑了笑。

“绿,谷,老,师。”

“真是的...”(笑)

——————————

邪教很刺激 脑子一热就... 养成无限好啊! 可是我写不出来!没粮很难受! 会有人喜欢邪教吗 溜了溜了

评论(5)

热度(132)